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个唱绵阳站 票价将“很亲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6: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官方微博

  

张学友个唱绵阳站票价将“很亲民”(图)
张学友归来

  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绵阳站终于敲定,6月3日晚,歌神将再度踏上绵阳南河体育中心的舞台,与歌迷们共度一个不眠之夜。主办方成演集团特别提醒歌迷,现在还没有开始正式售票,但是已经有网上虚假信息,请歌迷不要被欺骗,等待官方消息。

  歌迷热情打动学友

  票价将走亲民路线

  2007年11月4日的那个夜晚,除了在绵阳南河体育场内观看演唱会的数万歌迷外,场外许多未能买到门票的歌迷也随着张学友演唱的歌曲大声合唱,这在绵阳演出史上还是头一次;2007年,张学友的世界巡演场次高达105场,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今年,张学友的巡演才刚刚启动,便有50座城市位列演唱会名单之中,颇有再次超越纪录的架势。而在2011年张学友绵阳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发布,很久没有巨星光临的演出市场便再次迎来了高潮。6月3日,或许我们能再次见证场内场外数万歌迷大合唱的震撼场面!

  2007年张学友绵阳演唱会虽然空前成功,但仍旧有很多没能入场的歌迷通过网络给学友写信,表示了难过和遗憾。“歌迷反应越热烈,唱的歌就会越多越有激情。”让更多歌迷有机会走进现场,尽可能满足歌迷能在现场与学友一起回忆“一路上有你”,这是张学友愿意再到绵阳的原因。

  据主办方成演集团透露,自从开通了热线咨询电话,每天都有很多人打来,甚至有直接从绵阳提着一包现金到成都买票,歌迷的急迫心情让人无奈又感动。

  据了解,绵阳站将于近期开始预订门票,由于之前的成都站太过火爆,导致黄牛倒票现象严重。这次绵阳站会在门票的防伪打假上特别重视。“现在还没有开始正式卖票,但是已经有网上虚假信息,请歌迷不要被欺骗,等待官方消息。”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这次绵阳站由于是室外演出场地,门票价格也会走亲民路线,让更多歌迷可以进场观看演出。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