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保镖曝布兰妮骚扰 欲索赔900万英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9:32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布兰妮 布兰妮

  本报综合消息 “小甜甜”布兰妮去年曾被前保镖指控骚扰。7日,这名保镖再次向英国媒体爆料,宣称自己握有布兰妮为了诱惑他而传的不雅照,并打算把这些照片当作法庭上的证据。 

  7日,费尔南多-佛罗里斯向媒体透露,自己在担任布兰妮保镖时,常收到她的“自拍照”和“清凉照”。据佛罗里斯的友人表示,这些照片中有布兰妮穿着睡衣、摆出撩人姿势的,也有私密照,挑逗意味十足。 

  佛罗里斯的友人还表示:“佛罗里斯说他可以证明这些照片的来源,并认为这些照片足以让广大的布兰妮歌迷感到震惊。”目前,佛罗里斯打算将这些照片带上法庭,并向布兰妮索赔900万英镑。 

  布兰妮的律师在得知此事后,向媒体否认佛罗里斯的指控,并打算私下协商,避免布兰妮的不雅照外流,从而影响到“小甜甜”在歌迷心目中的形象。目前,布兰妮本人正在筹划3月份的演唱会和新专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