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武汉演唱会启动 受歌迷感染首曝择偶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0:4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下午,李宇春在北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宣布即将于3月26日在武汉举行“2011WhyMe演唱会”。当天是李宇春的生日,她亲手做蛋糕与歌迷一起庆生。谈到演唱会安排,李宇春透露届时会有一个万人互动的演唱环节,自己在服装和舞蹈上也会有很大突破。当天,一一对情侣歌迷前来助阵并宣布要在演唱会当天领结婚证,并邀请李宇 视频:李宇春武汉演唱会发布会与歌迷庆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春做婚礼见证人。李宇春当场被这对情侣感染,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更首度自曝则男友的标准:“我对男朋友的要求并不多,最重要就是两个人在一起要有感觉,而且他要懂我,这就够了。”

  武汉演唱会将上演万人互动环节

  李宇春的WhyMe演唱会至今已走遍成都、北京、上海等五大城市,今年3月26日,这场经过3个月精心筹备的演唱会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上演。当天发布会上,李宇春自己填词谱曲的新歌《会跳舞的文艺青年》MV首度曝光,谈到演唱会曲目安排,李宇春透露,这次将以新歌为主,到时她会演唱新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而在服装和舞蹈方面,李宇春也将有很大突破:“这次演唱会的服装大多数会比较贴身,能够露出身体的曲线,营造出一种魅惑的感觉。舞蹈方面我也尝试了很多不一样的元素,到时肯定会给大家惊喜的。”此外,李宇春还专门设计了一个与歌迷万人互动的环节:“我希望歌迷们当天能自带类似铃鼓的乐器到场,在这个环节我会翻唱一首大家都耳熟能详的歌曲,到时我会请大家跟我一起合作来完成这首歌。”

  2011新专辑4月初将发行

  随着演唱会的临近,李宇春2011年的新专辑制作也已经接近尾声:“大概4月初就能跟大家见面了,这张专辑里面有超过一半的歌都是我自己写的。”第一主打歌《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在网上抢先发行后引来粉丝疯狂下载,李宇春坦言,与之前的《下个,路口,见.。.》相比,自己在创作上变得更加自信了,“《下个,路口,见.。.》是比较偏小情歌的感觉,这次的《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想表达的则是一种享受自由生活的态度。”李宇春还透露,为了这张新专辑她创作了不下百首歌,“但是很多都被毙掉了,有的是被公司毙掉的,有的是被我自己毙掉的,不过这些作品我还会继续保存着的。”

  现场做蛋糕与歌迷一起庆生

  发布会当天刚好是李宇春的生日,很多歌迷都纷纷带来礼物为她打气。几位歌迷代表不仅与李宇春一起进行了演唱会的启动仪式,还送上耗时两年精心制作的李宇春头像的十字绣。歌迷代表透露,这些都是玉米们一针一线绣出来的,里面包含了大家对春春的爱。李宇春当场表示一定会把这份礼物带回家珍藏起来。随后,她还现场制作蛋糕跟玉米们一起分享,歌迷们更是贴心地齐声唱生日歌送上祝福。

  被玉米情侣感染自曝则男友标准

  当天有一对情侣歌迷到场,他们是因为喜欢李宇春的歌而相识进而相恋的,女孩表示两人将在3月26日演唱会当天领结婚证,并将送上结婚请柬邀请李宇春当证婚人,李宇春也将这次演唱会的第一份情侣套票回赠给了两人。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被两人恋情感染的李宇春也首度自曝则男友的标准:“其实我对男朋友的要求并不多,最重要就是两个人在一起要有感觉,而且他要懂我,这就够了。”李宇春笑言,今年的时间已经被演唱会、新专辑和电影等工作计划都占得满满的,“所以暂时可能没时间谈恋爱了,找男朋友的事还是随缘吧。”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