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先锋榜四月将颁奖 张敬轩助阵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0:23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张敬轩 张敬轩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摄影 龙成关) 昨日,“音乐先锋榜2010年度颁奖典礼”的发布会上,张敬轩侧田郑欣宜、东山少爷等歌手到场造势。侧田透露定于月底搬家到北京发展。“广州仔”张敬轩表示希望经常回家看看,他很想穿着短裤上街市买菜,吃地道的小吃牛三星,因为这样的生活气息让他充满亲切感,也带来创作的灵感。

  谈到今年计划,张敬轩表示,将于下月发行一张新EP,当中包含了3首新创作的歌曲和一些老歌。而他的全新创作大碟也在筹备当中,此外,今年还将继续“My Way”的巡演,4月和7月就将分别到新加坡和中国澳门开唱。作为师兄,张敬轩对同样是“广州仔”的东山少爷和郑建鹏更照顾有加,见到他们的人气不如自己,还充当记者主动向他们发问:“我想知道为什么你们唱《广州仔》不找我合作呢?”郑建鹏连忙解释:“是你太忙了不敢找你啊!”

  据悉,“音乐先锋榜2010年度颁奖典礼”定于4月9日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