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谢楠大左做客聊新歌 最佳损友默契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5:4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1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金牌主持人谢楠大左甜蜜做客新浪娱乐,畅聊合唱的新歌《保持联络》。此前,谢楠推出了首张EP专辑《最好的我们》,《保持联络》就是这张EP中的主打歌曲。聊天现场,谢楠、大左不改主持人本色,谈吐幽默,妙语连珠,以下是本次做客的聊天实录:

视频:谢楠大左做客聊新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来到今天新浪直播间,今天直播间热闹了,因为跟我一样来了两位主持界的同行,对不对。

  谢楠做嘉宾被采访不习惯 生活中的自己“很卡通”

  谢楠:对,是想说来了两个话特别多的人。

  主持人赵宁:我是不是没什么事干了,你们一个采访,一个说,换一下。

  谢楠:我以为自从出了EP之后,就做了嘉宾了。

  主持人赵宁:你做嘉宾的感觉怎么样?

  谢楠:一开始会不习惯,我们很害怕谈话中间留空白,就讲好多,后来发现你说得少了主持人愁,说的多了主持人也愁,不知道从哪掐断,也不知道从哪儿聊。

  大左:两位闺蜜聊,我是大左。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怕平常在路上有人跟你打招呼。

  谢楠:不会。

  大左:这种是假象的,你不会一开始什么都没弄,头发乱的跟鬼一样。

  主持人赵宁:你是说我吗。

  大左:不是,包括穿衣服稍微注意一点点,重点不是有很多人认识你,万一好不容易有一两个人认识你,喜欢你,把你认出来了之后,你还让他失望,那是特别尴尬的事情。

  谢楠:昨天特别好玩,做歌友会,我刚从场地里面走出来,有一个小男孩走过去之后,你是谢楠吗?我是我说,我去。我就不知道我去那个感情色彩。

  主持人赵宁:我看了你昨天穿的服装特别的卡通。他也是。

  大左:我还好,跟昨天一样的。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你会穿成那样。

  大左:你要问她。

  谢楠:我生活当中的个性就是很卡通的。我经常有一些照相的手势,低头对手指。我很爱看漫画。这个里面会有漫画人物和头像,一开始制作的时候,反正你喜欢画漫画,本来想自己画,后来请专业人士画能看的。

  大左:我这个比较漫画。

  谢楠:这个都是学我的动作,萌戏嘟嘴。

  大左:全世界都是学你。

  大左微博跟小S学扮丑 《保持连联络》就是一个“@”

  主持人赵宁:我看你微博上面的照片也有。是不是学谢楠?

  大左:大家都觉得微博上发宣传照,人家都不喜欢,就发一些嘟嘴,可爱。我主要受小S的启发,从来没有化妆,都是各种怪异的扮丑的,有一次我晚上拿着相机在我的鼻孔底下拍这样的表情,无所谓。

  主持人赵宁:大左完全是自相矛盾的,刚才说要穿的光鲜亮丽,又说要照一些丑的照片。

  大左:那是我故意的,不能让别人觉得我丑。

  谢楠:自爆丑照。有可能跟嘉宾说,可能调侃,再丑也是有个限度,都有PS的,别人照出来的各种锐化是另外一回事。

  主持人赵宁: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连接词,《保持联络》可以作为我们的微博主题曲。

  谢楠:希望老沉听到。

  主持人赵宁:这个到底有没有跟微博有关系?

  谢楠:本来想传递一个感觉,刚开始说很多的感情,如果你不经常维系,可能慢慢淡掉,不管是未完成的恋情也好,或者说是很久没有见的老朋友也好,有的时候不需要你去说很多东西,表达很多,一个电话或者是一个短信问一句你还好吗,就是联络感情。

  大左:你这个话说的不好,应该是一个“@”。她讲的《保持联络》是这个意思,我想补充一下,一个“@”是很重要的,电话和短信是有压力的。

  谢楠:我后来发现你判断一个朋友能不能真正进入你的生活,我会不会拿起电话来想都不想给她拨这个电话。真正交流跟你发个短信不一样。短信怎么发短信,发短信的朋友未必是打电话的朋友。

  大左:发短信的时候和打电话的时候,朋友有时候不是一个人。

  主持人赵宁:你们两个算是怎么样的朋友?

  谢楠:各种联络方式什么都用上的朋友。除了我们俩个没有写过信,文字上没有,短信、电话、微博,还有流行的聊天软件。

  大左:我们俩个在微博上互动别人都恶心了。别人都说烦不烦。

  谢楠:本来录节目之前要拍一个合影,想说我们在工作,后来变化我们好有压力。

  大左:天天要发。

  谢楠:怎么老是在一起。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看谢楠手机主屏幕上就是你们俩的合影,你把手机这样很私密的聊天工具,上面都有大左,是不是表示你们两个很亲密。

  谢楠:这张照片是这样的,挂历里面有,这个出来之后,说把屏保换了啊。我非常谈话换了,可是这个人没有换这个,我想说这难道不是一个组合应该做的吗。跟大左合作很舒服的感觉,虽然有很多偶像歌手争相邀请跟我合作,但是我还是觉得感情占了上风。

  大左:偶像歌手有谁,郭德纲

  大左不会嫉妒谢楠 两人关系亦师亦友不是情人

  主持人赵宁:大左会不会妒忌谢楠?

  大左:不会。我们俩个之间很少有比较。包括交朋友也是一样,她跟哪个国际巨星关系特别好,把我抛弃在一边,我一点感觉没有。如果你跟这个国际巨星成为朋友了,那也跟我成为朋友。别人越好意味着我越好。

  包括这次出唱片,她也把我带上了,虽然这张片因为我的加入,可能马上入围格莱美,最起码她想着我,把我带上了,这是靠谱的。

  谢楠:我跟大左的关系很好,我的很多朋友自动把大左当成朋友,像大左的朋友也是,像阿娇

  大左:我跟阿娇八百年不见面,见一次面是奔着她去的。在娱乐圈我们俩个关系好是出了名的。

  主持人赵宁:是因为什么契机?

  谢楠:这个我先说,要不然大左会说长的像我什么人,外貌都是浮云,还是要看内在,随着他有一颗骄傲的心。

  大左: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内在,因为我是偶像派。

  谢楠:我只能看到内在。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看人只能看到内在。

  谢楠:那时候在光线,是师姐,他是合肥的,因为老乡这层关系。

  主持人赵宁:我也是。我在北京读的一中,四十六中。

  谢楠:真的吗,我也是四十六中的。你哪一届的,班主任谁。

  我先讲一下,这个小男孩来公司的时候,举目无亲,我不照着他,谁照着他。在陌生的环境里面不熟悉,我带着他各种找化妆师和节目打招呼,这是我们新签的主持人大左。在记者团我也是记者团出来的。

  大左:经过这么一个过程,早期她对我比较照顾,两个人熟了之后,很多人不分了。

  谢楠:没大没小。

  大左:再加上性别的问题,毕竟我也是个男的,可能在某些方面,就对她可能比较照顾一点。很多时候男人的思维跟女人的思维是不一样的。

  谢楠:会在一些时刻,我们俩个有一些好处,如果他觉得我做得不好,不对的,没想明白的,他对直接跟我讲,我也是。

  大左:不会绕,我们两个之间不会绕,别人说她,可能要想着歪说她,我可能会直接对着她的耳朵,我说你这个死女人。她说你这个讨厌。

  谢楠:这个话是我讲的,你就没想明白。包括《最好的我们》,我也特别感谢很多朋友,尤其是大左。有很多好朋友在,大家在北京不像是在外地漂泊的感觉,我一点没觉得自己是北漂,有这么多好朋友在。

  主持人赵宁:这张专辑也是送给好朋友的。

  谢楠:对。

  主持人赵宁:说到《保持联络》,谢楠当时想到请大左来合唱,没有因为同公司的原因所以找他吗?

  谢楠:坦白讲当然是有同公司的原因。

  合作起来也会比较默契一点,这是我第一张EP,《保持联络》虽然不是他第一次唱歌。

  大左:是我人生当中最看重的音乐作品,里程碑的作品。同公司也很正常,如果不是同公司,我们俩个关系不可能那么好。如果是因为同公司的原因,就是因为公司把我们俩个圈在一起,所以关系才会那么好,才会有这样的合作。

  谢楠:说不上来哪个是主要原因。

  主持人赵宁:大左说话会让你一直在思考,他先把因为,然后有一个所以。

  谢楠:听多了之后你就让他绕吧。

  大左:我就喜欢讲道理。

  主持人赵宁:不过也很喜欢照顾人。

  大左:还好吧。我是从理论上照顾人,在生活细节上我是没法照顾人的。

  谢楠:他会把自己弄的很好,他会教训别人这个你怎么怎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谢楠大左做客聊新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