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琥携新专辑赴上海 18日美罗城办签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09:4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黄小琥宣传照 黄小琥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本月18号,“LIVE女王”黄小琥将赴上海为新专辑《如果能…重来》宣传,并在美罗城举行内地首场签唱会。

  曾在去年底LIVE音乐会后引发上海歌迷购碟热潮的黄小琥,在上海拥有极高的市场号召力,作为内地第一场签唱会,黄小琥除了为在场购碟歌迷签完为止,还将演唱新专辑主打《重来》,并特别为沪上歌迷加唱老上海韵味十足的《老月光》。

  此次上海行,黄小琥同时受邀第18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并在当晚献出精心设计的LIVE SHOW。

  黄小琥上海签唱会

  时间:2011年3月18日 下午5点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1111号 美罗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