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木偶亮相给力星期天 武艺马天宇唱《忐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8:3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给力嘉宾表演木偶 给力嘉宾表演木偶
木偶剧团喷火表演 木偶剧团喷火表演
武艺表演 武艺表演
武艺马天宇李维嘉 武艺马天宇李维嘉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湖南卫视本周的《给力星期天》中,请来了神奇的木偶变脸,让在场的人都看得目瞪口呆。玩心大发的给力大嘉宾李维嘉马天宇武艺合作用木偶表演《忐忑》,张翰魏晨朱梓骁则想用木偶表演女子的“娇羞”,可是面对这几位“非专业人士”,可爱的木偶最后也只能是遭遇被“蹂躏”的命运。

  本周《给力星期天》请来的几组“给力老百姓”依旧带来给力的表演,让人惊喜连连,其中四川木偶剧团带来的木偶变脸的绝活,就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这一绝技的神奇魅力。平时看真人表演“变脸”,就已经十分的让人震撼,而这次的木偶表演除了变脸绝技,还能用嘴吐火,精彩程度更胜一筹,看得众人都目不转睛。“变脸”作为国家二级机密,在现场没有办法向大家揭示木偶变脸的奥秘,不过几位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木偶表演:会哭的兔子,泪洒现场;漂亮的人偶,能歌善舞。这惹得现场的给力小子和嘉宾玩心大起,都想自己尝试一下木偶表演。虽然木偶看起来小小的,但是要掌控起来却很有难度,李维嘉,马天宇和武艺三个人一同配合,维嘉撑着木偶的身子,马天宇和武艺一人撑着一只手,三人在那比划着,还唱起《忐忑》配合表演,看上去还有点模样;如果说嘉宾们的表演是“瞎折腾”,给力小子们的木偶表演就可谓是“蹂躏”了,漂亮的木偶在张翰魏晨朱梓骁的手中显得格外的无助可怜,东倒西歪。不过正是这样的尝试,让大伙都感受到了木偶表演的难度,都十分敬佩几位老师精彩绝伦的技巧。

  本期《给力星期天》,精彩内容不容错过。三岁豫剧小天才,萌翻全场,魏晨“献吻”遭拒绝;武艺朱梓骁“卖萌”PK,谁能夺得“萌主”称号?“蒙奇奇”武艺版《爱的抱抱》,你怎么能抵挡的住?;还有“PUB女王”黄小琥模拟选秀现场,给力小子遭遇“灭绝”点评。本周日晚(3月20日)晚19:30分,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