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琥发布新专辑直言重来一次绝不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0:15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黄小琥 黄小琥

  晨报讯(记者 王琳)去年凭借一首《没那么简单》迎来音乐事业上第二春的台湾老牌女歌手黄小琥今年乘胜追击,发行新专辑《如果能…重来》。昨天黄小琥带着新专辑在北京亮相,让人见识了她的直率和犀利,“如果能够重来,我就不会结婚生小孩。”

  发布会现场有歌迷送给黄小琥一件婚纱,当主持人让她将白纱戴到头上时,一向很有气势的黄小琥突然手忙脚乱,“我从来没穿过婚纱,这是第一次。”黄小琥早年间闪电结婚并生下女儿,这段婚姻最终以离婚而告终,“虽然我庆幸我因此有了女儿,但那段婚姻是不适合我的。婚姻应该平等、互敬、互谅。女人不应该只在家里打扫、伺候老公,也可以去当老板,同样男人也可以下厨做饭。我对于婚姻虽然不能说绝望,但也没抱太大希望,结婚不是女人的唯一出路。”

  黄小琥是近年来台湾选秀节目中的麻辣评委,评委席上的她语言尖锐、不讲情面有目共睹,而这种直率犀利明显来自于她的性格,昨天黄小琥在发布会现场显露一二,“如果能够重来,我就不会结婚生小孩。”随后主持人提出这种观点与她作品的疗伤风格似乎相悖,而黄小琥的回答有些不留情面,“这是我自己的事,关你什么事。” 

  去年的《没那么简单》让黄小琥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而新专辑《如果能…重来》中的《顺其自然》被黄小琥称作“《没那么简单》的第二部”,不过也因此有听众认为黄小琥没有创新,两张作品很雷同。“上张专辑《简单不简单》中我尝试了摇滚曲风,《如果能…重来》中我尝试了Funky(骤停打击乐)曲风,这些东西怎么是雷同呢?而抒情歌的部分被认为雷同就见仁见智了,有些人听了上集还想听续集,所以我就演唱了《顺其自然》,还有些歌手一种曲风唱了一辈子,是好是坏该怎么评说呢?”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