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30下周开票 演唱会五点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0:19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晨报讯(记者 王琳)5月1日,“滚石30”将在鸟巢上演。一般演唱会都是晚上7点半开场,而记者昨天获悉,“滚石30”演唱会将在当天下午5点就开场,演唱会时长将达到5个半小时,打破北京演唱会市场的纪录。

  50组艺人、上百首合唱金曲,去年11月“滚石30”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时长达到5个小时。而由于此次北京站演出的场地、制作规模及艺人阵容都将超过台北站,在综合考虑夜间交通及场地地理位置等情况后,滚石唱片最终决定将演出开始时间从晚上7点半提前至下午5点,演唱会时间将破纪录地达到5个半小时。据悉,主办方目前已经计划在现场售卖便捷晚餐。据记者了解,目前演唱会门票已开始接受预订,下周将正式开票。这场演唱会时长接近户外音乐节的长度,相当于两场大型演唱会,但票价并不会因此增加。

  经过近两周的计算和协调,此次演出所有音响和舞美难题都已经找到解决方案。日美音响团队共同设计出一套相当出色的音响系统方案,配合方案的700多只国际顶级音箱将即刻从内地、香港及日本、韩国租用抽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