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作人何沐阳助阵谭晶《百年歌声》首度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2:0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何沐阳 谭晶 何沐阳 谭晶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在CCTV《百年歌声》录制个人专场,据悉,此次节目录制是以介绍谭晶的成长历程为主线,著名音乐人赵季平、印青、刘青、张千一以及谭晶的几位恩师都亲临现场,嘉宾阵容十分强大。其中,内地著名音乐人何沐阳在访谈结束后一展歌喉,和谭晶现场合作演唱了一曲《中国看见》。

  在访谈中,作为《中国看见》的作曲人,何沐阳与这首歌的词作者,内地著名词人、策划人王平久一起讲述了这首歌的创作始末以及谭晶录制和演唱中的幕后故事,与其对唱的成龙大哥虽未到现场也录制了VCR。这首歌在奥运期间推出后大受好评,而这三位黄金拍档此后又相继合作了一系列深入人心的歌曲,如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曲《世界》等。此次应节目要求,一向擅长幕后制作的何沐阳老师也走上舞台,和谭晶对唱了《中国看见》,默契配合的精彩表演让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