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琥被“催婚” 情侣粉丝送婚纱望其结束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4:52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实在是不习惯。”扶着头上的婚纱,黄小琥有点不自然。

  昨天下午,台湾歌手黄小琥到京为新专辑《如果能……重来》做宣传。发布会现场一对情侣歌迷送上婚纱做礼物——原来两人是因为黄小琥的歌声才很快步入婚姻殿堂的。

  男歌迷激动地说,有一天听到电台里在播黄小琥的新歌 《重来》,突然很感慨,当即下了向现在的妻子求婚的决定。

  这对新人得知黄小琥为人母多年却“没穿过婚纱”,就决定把自己婚礼所用的婚纱送给黄小琥,希望黄小琥找到圆满的感情归宿。

  配合歌迷戴上头纱,黄小琥却有些不知所措:“一辈子都没穿过婚纱,戴过这个东西,实在是不习惯。”

  黄小琥早年间闪电结婚并生下女儿,但最终以离婚而告终。对于歌迷的“催婚”黄小琥表示理解,但也强调自己过得很好:“我不排斥婚姻,但结婚并不是女人唯一的出路。” 文/记者寿鹏寰

  黄小琥档案

  台湾流行音乐女歌手,1963年出生于高雄市,具丰富的Pub驻唱经验,以歌声浑厚,灵魂唱腔著称,也被称为“Pub女王”。

  代表作有《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我要你的爱》、《不只是朋友》、《没那么简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