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两位大牌调侃日本大地震 遭民众唾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5: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官方微博
美国饶舌歌手50分(资料图) 美国饶舌歌手50分(资料图)

    成都晚报记者 陈成 日本9.0级大地震发生后,世界各地明星纷纷自发组织捐款活动或通过网络留言表达关心。美国饶舌歌手50 Cent(50分)亦加入这一行列,但他并非问候灾民,而是在自己的推特上写了多段语带讽刺兼自以为好笑的留言,此举立刻引来上万网友怒骂,他最终以公开道歉收场。无独有偶,美国喜剧明星吉尔伯特-高特弗雷德也因在微博发布一系列涉及日本地震及海啸的恶劣玩笑,直接遭到其合作公司的解约处罚。

  言论过火 上万网友怒骂50分

  曾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年度五大最富有Hip-Hop音乐人的50分曾多次因过激言论遭到舆论谴责,但他似乎没有悔改,反而愈演愈烈。日前,他又在推特上多次留言谈及日本大地震及海啸,语言轻佻且夹杂不少粗口。最初,他发表一番世界末日论,随后又大谈日本地震带来的影响。最后,他越写越来劲,竟拿地震开起玩笑,他写道,“夏威夷都有(海啸)警报啦,这真的很疯狂,我不能下海游泳!”最后还补上一句:“情况很严重,我必须撤回所有在日本、夏威夷及洛杉矶的妓女!”言论一出,包括其粉丝在内的上万网友立即留言对其进行谴责。最终,50分在网上公开道歉,并向所有失去至亲的灾民祈祷。

  言语轻佻 高特弗雷德遭解约

  喜剧明星吉尔伯特-高特弗雷德也因过分玩笑遭到处罚。他在日本发生地震与海啸之后就在微博更新一系列与其有关的玩笑,其中包括:“我刚刚与我的女友分手,但我并不担心,就像那些日本人所说的一样:‘马上会有另一个浮出水面’。”这一玩笑立刻引起美国民众的强烈反感。由于影响恶劣,美国家庭人寿保险随即宣布与他解约。美国家庭人寿保险称,“这一艰难时刻,我们对他们(日本灾民)只有同情和关心。”据悉,高特弗雷德参与了美国家庭人寿保险的商业广告制作,广告中为一只鹅配音。这一系列的广告在美国非常成功,播出已超十年。

  对比

  展露真性情 Gaga设计手环义卖

  对于本次日本大地震,一向以搞怪雷人著称的美国流行天后Lady Gaga反应神速。地震发生当天,她就上推特表示关心,随后在不到24小时之内就在官网出售其亲自设计的一款印上“为日本祈福”日文及英文字样的白色手环,每条售价5美元(约人民币33元),“我设计了祈福手环,在此购买或捐款,所有收入将直接汇到日本赈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