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蔡依林五月开唱搬出豪华舞蹈班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8:11  新闻晚报 官方微博
蔡依林演唱会 蔡依林演唱会
刘德华 刘德华

  晚报讯(记者 李佳杰) 开年以来,明星个唱数量相比往年同期大为缩水,但来头却一个比一个大。刚刚送走老鹰乐队和亚瑟小子这样的国际大卡,港台地区的天王天后又摩拳擦掌期待闪亮登场。 5月7日晚,刘德华“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2011上海演唱会将在上海体育场上演;5月21日晚,蔡依林“MYSELF”世界巡演首站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开演。巧合的是,此次天王、天后的个唱都打出了舞蹈牌和“做自己”的返璞归真。据悉,华仔找来了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的舞蹈老师排练,而蔡依林则搬出了麦当娜的编舞,这样的大牌组合看来是要让歌迷大饱眼福了。

  华仔:苦练舞技飨歌迷

  华仔此次上海演唱会距离他1993年在上海大舞台的内地首次开唱过去了整整18年,“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演唱会售票至今,短短三周时间票房已过六成,北京、长沙、郑州等诸多巡演城市票房同样也是捷报频传。

  回顾这18年,华仔的每次演唱会无论在室内还是户外举办都叫好又叫座。歌迷看得如痴如醉,演出商们也赚得盆满钵满,刘德华三个字就好像一块硕大的金字招牌。深究原因,不外乎华仔出道后在演艺道路上勤勤恳恳30年如一日的工作,一步一个脚印积累了遍布全球数以千万计的忠实“华迷”。

  对于此轮纪念出道30周年的巡演,华仔自然也不敢懈怠,坚决不炒冷饭的他不仅重新编排曲目,还从美国请来“外援”。据悉,华仔这次特意请来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的御用舞蹈老师,进行了封闭式的舞蹈训练。华仔表示这是出道以来最累的一次个唱,“因为舞蹈对体能的要求太高了,但你们了解我从来没有让大家失望过。 ”

  此外,华仔还担任了这场秀的出品人,从选歌、舞台设计以及服装样式,每一个细节都是华仔亲力亲为。“这些年来把很多精力都放在电影上,音乐上欠歌迷的我希望通过演唱会来弥补。”华仔提到此前在香港的演唱会上,每次唱到时都会热泪盈眶的《仍唱我的歌》,这次也将作为献给内地歌迷最好的礼物在上海演唱会上演唱。

  华仔还特别强调,此次演唱会将不会有做秀的感觉,而是尽可能地呈现一个真实的自己,“以往演唱会最注意的还是要把歌唱好、把舞跳好,还要把每一个既定的环节都表演出来,很多时候情绪到了比较高的时候也必须压抑,会不够尽兴。但是这次演唱会我想展现最真实的自己,跟着自己的情绪往前走,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会再有表演的负担。 ”

  Jolin:挑战自己极限

  “舞娘”蔡依林每一次个唱都是在挑战自己的舞蹈极限,此次她将巡演名字定为“MYSELF”,一方面透露出不凡的自信,另一方面也是对自己极限的又一次挑战。蔡依林表示,“MYSELF”演唱会将展现她出道12年以来,在音乐、造型、舞蹈上的百变风格,因而也可以看作一次回顾展。

  为凸显“舞娘”的独一无二,制作团队也狠砸重金打造超炫舞台来烘托主角的光彩夺目。据悉,演唱会除了动用超大LED背景屏幕外,还将把一个罗马式喷泉搬上舞台,布景也将采用Jolin最爱的闪亮风格,镜面球和镭射灯的组合将让整个舞台变得异常璀璨。

  另外,高空装置也令人瞠目结舌,开场时,蔡依林将站在一个10公尺高的巨型彩幕镜球上从天而降,而中场她还将坐在一个花型的吊灯椅上进行高空表演。

  最惊险的则是蔡依林将借助威亚,在14米的高空完成体操、瑜伽等动作,并且还将与其他舞者在空中搭出一架人体彩虹桥。此外,蔡依林还将使出自己的最新 “杀手锏”,就是由麦当娜的编舞老师为其编排的voguing舞,双手反扣、环绕等各种柔术动作将挑战身体极限。

  据悉,此轮2011蔡依林“MYSELF”世界巡演将于5月21日从上海虹口足球场起跑。在票价制定上,主办方特别选了蔡依林最喜欢的数字“9”,而所有票价的后两位都带“90”,也是取谐音Joli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