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乐融陈耀川惊闻陈志远病逝 不敢相信是事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9:1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陈志远资料图 陈志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下午,曾为《恰似你的温柔》、《梅花三弄》等经典歌曲担任编曲的台湾流行音乐大师陈志远因病逝世。鸥业新媒体公司首席创意长、知名作词家陈乐融,以及上腾娱乐总经理、著名音乐制作人陈耀川在听到他的逝世消息时,非常震惊,直说“不敢相信是事实”。

  陈志远、陈乐融、陈耀川、陈大力和陈秀男早年被台湾乐坛称为“飞碟五陈”,几人曾共同合作、打造了《大海》、《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感恩的心》、《忘情水》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而陈志远等人的名字也经常出现在张惠妹、张雨生等人专辑的名单中,为华语乐坛输送了大量经典歌曲。

  3月16日下午,陈乐融和陈耀川在北京刚刚做完音乐剧《妈妈咪呀》的访谈,当得知陈志远过世的消息后,两人非常震惊,长久地说不出话来。两人表示,陈志远在音乐道路上给予过他们相当大的帮助,是良师更是益友,得知陈志远的去世,心情十分沉重,委婉地回绝了采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