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菲菲献唱《梨花泪》 新版主题歌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0:3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云菲菲资料图 云菲菲资料图
《梨花泪》剧照 《梨花泪》剧照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新版电视剧《梨花泪》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题歌《红颜自古多薄命》由青年歌手云菲菲(钮榕)演绎,催泪的旋律,忧伤的配器,和这部苦情大戏相得益彰。

  这首歌幕后的制作阵容也是空前强大,由著名词作家尙飞林执笔,作曲家陶龙作曲,由国内著名音乐人孟文豪编曲,加上云菲菲独特的声音,更是句句催人泪下。该剧将于3月23日起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届时,喜欢云菲菲的歌迷朋友可以大饱耳福。

  该剧是根据台湾1977年拍摄的同名电视剧版改编,以抗战时期江南京剧戏班为背景,讲述了一代梨园名伶叶如萍悲喜交加的一生。

  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汇集了两岸强大的明星阵容,孙宁、张博、王思懿等大腕的加盟,让该剧看点颇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