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匠飞船重整旗鼓 泰勒评论美国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6:0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早年的铁匠飞船乐队 早年的铁匠飞船乐队
主唱史蒂芬-泰勒 主唱史蒂芬-泰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老牌硬摇滚乐队Aerosmith(铁匠飞船)的成员们于近日重新聚首,曾被曝关系不合的吉他手Joe Perry(乔-派瑞)和主唱Steven Tyler(史蒂芬-泰勒)也言归于好,共同商议乐队今后的方向。

  主唱史蒂芬-泰勒在自己的微薄中写到:“铁匠飞船的老将们又再度聚集在一起了。乔-派瑞和我冰释前嫌,将去年的不快抛之脑后,长谈了一个小时。我们将在今年夏天回到录音棚,然后准备继续摇滚你们的世界。”

  听到自己退出乐队的传言之后,吉他手乔-派瑞也立刻给予了澄清,他坚称自己永远是铁匠飞船乐队的一员。他说到:“我一直都在铁匠飞船之中,我不会去任何别的地方。虽然乐队目前停止了创作,但这样的日子将会非常短暂。我没有什么需要去掩饰的,我们情同手足,在上次巡演之后我们虽然各奔东西,但我们一直有短信联络。那些说我要离开乐队的传言完全是胡说八道。”

  “铁匠飞船乐队将在今年的春季集中创作。”乔-派瑞补充到。“虽然我们这次碰头的时间只有8天,但我们已经有了更深远的计划。我和泰勒一直都在发短信交流。我和他就像是亲兄弟,其他乐队成员也是一样。除此之外你们听到的都是谣传。”

  铁匠飞船乐队自2001之后一直没有原创的新作面世。在谈到久未完工的新专辑时,派瑞说到:“我们一致认为我们至今都没有做出我们的最佳专辑。我们最底线的想法是,这是我们亏欠于自己内心的一件事。其次这也是我们亏欠歌迷的。”

  随着新一季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的开播,身为评委的史蒂芬-泰勒对该选秀节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泰勒说到:“被邀请来到这个节目做评委,我本想贡献出自己的长处。我想在节目中展示出那个年代的回潮,那事实上我们那个年代早已结束了。我们那个年代的行事方式就是尽力展现自我,但与此同时更重要的是你必须有着好歌和优秀的能力。”

  “起初我并不愿意来这里做评委。”泰勒补充到。“此前我只看过几次这个节目,我当时认为这个节目非常糟糕。即使我参与其中后,我也不愿意让自己完全投入。我从不认为有人能通过这样一个娱乐节目从而成为真正的偶像。我以前没有意识到这个节目的意义到底在哪里。现在这所谓的偶像就是美国观众们从这些孩子里面挑选出自己喜欢的人物而已。四千万观众都在观看这个节目,并且都很投入,现在的我也和大家一样。”

  在评论节目之余,泰勒还对参赛的选手进行了一番劝诫。身为铁匠飞船乐队主唱的泰勒称,如果选手们想唱铁匠飞船乐队的歌曲来博得评委的欢心的话,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当被问及如果演唱铁匠飞船歌曲是否能得到加分的时候,泰勒回应到:“不可能。我很严肃的看着那些选手们,并告诫他们根本就不要动这个念头,连歌也不要唱。”

  铁匠飞船乐队的贝斯手Tom Hamilton(汤姆-汉密尔顿)对泰勒任职评委表示认可,并对后者在节目中的表现给予了认可。汤姆说到:“泰勒在节目中非常称职,而且备受关注。除此之外,他还要安排时间完成铁匠飞船乐队的新专辑。身兼数职的他提醒着大家,我们应该好好面对每一件事。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无论是怎样的事情我们都将一同去面对。史蒂芬-泰勒是一个全能的家伙,虽然他这次做评委是一次很具挑战的尝试,但我依然看好他能做出一番成绩来。”  (nea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