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5月北京个唱 为歌迷量身打造情歌戏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6:5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张信哲演唱会海报 张信哲演唱会海报
张信哲5月1日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 张信哲5月1日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
情歌王子张信哲 情歌王子张信哲
张信哲 张信哲

  新浪娱乐 张信哲“我看见”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2011年5月1日在首都体育馆华丽上演。张信哲曾称北京歌迷最令人感动,“98前第一次来北京开演唱会,没想到有那么多歌迷支持我,热情程度远远超出我的想象。每当想起那次在首都体育馆上万人一起合唱《爱如潮水》,就激动得想流泪。”这次演出的地点再次选择首都体育馆,希望能再次上演这样的感动。

  张信哲称,这次演唱会取名“我看见”,就是为了寻找一种简单、朴素、美好的感觉,有最初的回忆、有悲伤的力量,有对未来的美好憧憬。2011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张信哲更是专程为北京歌迷打造了一台“情歌大戏码”。相信每个人都能在这场演唱会中获得共鸣,因为阿哲的声音总是能轻易地就触动到你内心深处,让你想起年轻时的简单和美好。

  阿哲是中国流行乐坛情歌坐标,从老歌《过火》、《白月光》、《爱如潮水》,到新歌《最初》、《空位》等,尽管乐坛曲风年年有变化,但十几年来,阿哲在情歌界的地位都一直稳固。张信哲的歌声细腻中充满着温暖,尤其是他的哲式高音,仿佛有着蛊惑人心的魔力。虽然时间流逝,张信哲的嗓音依然保持着那种纯净的细腻,又增添了一丝丝岁月的历练。

  张信哲去年刚刚发行新专辑,定名为《初专辑》,距离上一张专辑也已经过去了2年时间。他表示要回归到最古老的方式用独立制作的方式去发唱片,就是想不被一些东西牵着走,能够好好地做音乐,回到简单朴素的感觉。

  时间:2011年5月1日 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VIP1280、1080、880、680、380、180元 套票:1500(880*2)1500(680*3)1000(680*2)

  订票电话:400-610-3721 010-64170068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