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格兰民歌手凯蒂将献唱北京 为地震义卖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7:4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竖琴民谣歌手凯蒂展示迷你竖琴 竖琴民谣歌手凯蒂展示迷你竖琴
爱尔兰小舞星和小浪 爱尔兰小舞星和小浪
爱尔兰小舞星展示舞姿 爱尔兰小舞星展示舞姿
爱尔兰乐手展示迷你手风琴 爱尔兰乐手展示迷你手风琴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晚7:30,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将上演“美丽的凯尔特—竖琴民谣歌手凯蒂·亚当斯与爱尔兰西雷乐队音乐会”。苏格兰最美丽的民谣手凯蒂·亚当斯,携手爱尔兰新锐民谣乐队——西雷乐队,展现原汁原味的凯尔特民谣音乐。两名舞姿超绝的爱尔兰踢踏舞小小明星——艾琳·杰森(10岁)、克里斯蒂·杰森(12岁),也将为这场原汁原味的凯尔特音乐会助阵。

  音乐会上,凯蒂将用中文演唱她2008年为汶川大地震创作的歌曲《新的未来》,并现场义卖她的新专辑,所筹善款将捐给中国红十字会,为日本地震的灾民祈福。

  3月18日晚《友谊地久天长》、中国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等将奉上。爱尔兰民族乐器迷你手风琴、迷你竖琴(26、34根弦)的乐器将令人耳目一新。

  于秀莲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