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琴王子”李云迪3月18日回蓉 出席代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官方微博
“钢琴王子”李云迪3月18日回蓉出席代言活动
李云迪

  李云迪2000年夺得华沙肖邦钢琴大赛金奖桂冠后,李云迪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当年只有18岁的他,打破了该奖连续空缺两届的情况,夺得了金奖桂冠,成为开赛73年来最年轻的首奖得主。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钢琴王子”李云迪今日将在蓉城出席某代言活动。“云迪会在成都呆两三天,一来会看看自己的母校和恩师,二来想再吃吃这里的美食。”李云迪经纪人李先生告诉记者:“在成都学琴的日子一直是李云迪美好的回忆,他经常给身边的工作人员说如果谁想来成都他可以当导游。”李先生透露,目前李云迪新专辑刚进行了首发,2011年他还将有一系列的音乐交流活动和巡演相继展开。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