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暌违4年再战上海 巨型派对5月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9:4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暌违4年,蔡依林全新巡演即将从上海起跑,蔡依林“MY SELF”演唱会5月21日将在虹口足球场举行。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特别以蔡依林的英文名“Jolin”的谐音设定票价,每档门票都带“90”。

  此次演唱会,蔡依林再次发挥“拼命三娘”的劲头,誓言要将虹口足球场变成最大的Party舞池。据悉,此次演唱会将搭建横跨整个舞台的LED彩幕,此外,高空花形吊灯椅、环形喷泉等道具也都将被搬上舞台。据演唱会导演透露,蔡依林将以科技女战士形象惊艳登场。届时,全场将铺满炫目的激光灯,让现场充满巨型派对气氛。

  当然,最值得期待的还是蔡依林的“舞技”。据悉,她将在14米高空结合体操、瑜伽动作起舞,而此前大受好评的人体拱桥也将再次登场,誓要让歌迷震惊到叫破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