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勃-迪伦4月6日工体开唱 预定票已售4000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1:00  新浪娱乐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有着“诗人”、“艺术家”、“歌手”、“作家”等众多名衔的鲍勃·迪伦,下月将第一次来到北京。4月6日,这位歌坛老将将在工人体育馆把数十年积攒的经典金曲一首一首唱给歌迷。

  老鹰乐队刚走,鲍勃·迪伦接着就来了。届时,工人体育馆将如同前几天的“万事达中心”一样,成为众多歌迷聆听经典的地方。鲍勃·迪伦在60多年演艺生涯中曾推出50多张专辑。他表示,此次演出,将集简单与虚幻于一身,他会以最轻松的心情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

  鲍勃·迪伦去年的演唱会受到各方高度评价。其中,《芝加哥太阳报》夸赞说:“其精湛的演出,包括重新演绎的《Tweedle Dee & Tweedle Dum》让人赞叹,而喧哗热闹的《Highway 61 Revisited 》及紧张刺激的《Ain't Talkin》,又带人前往音乐的另一境地。”

  演唱会主办方表示,这场演唱会已于昨天中午正式开票,票价从280元到1280元不等。据透露,开票前就有2000人来预订,按每人买两张来算,就是4000张,而这场演唱会的可售票只有5000多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