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痛仰敲定新年首演 专业化演出团队或将开创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5:3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痛仰乐队演出海报 痛仰乐队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农历新年之前,痛仰乐队结束了EP《盛开》中两首主打歌MV的拍摄和制作工作。新年过后,痛仰乐队确定了西北巡演计划,又于近日敲定2011年北京首演的具体安排。

  2011年4月2日,痛仰乐队将在北京星光现场进行乐队新年首演,此次演出是乐队有史以来投入最大,最为专业化的现场演出,由北京墨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力主办,并由其旗下品牌Normal Group负责演出的整体策划、设计与制作。Normal Group集合了中国演出领域最为著名的年轻策划与设计师,以独特而不可复制的方式,为痛仰乐队重新打造了整个舞台视觉,以近乎完美的方式,诠释音乐中饱含的所有力量与激情。

  时至今日,痛仰乐队已经成为中国新青年文化的标杆,作为中国最具有代表性的摇滚乐队,痛仰在年轻人中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号召力。乐队十多年的音乐与行动历程,始终秉持着“即便是苦痛,也无法阻止我们仰起的头颅”的行动信条,从1999年乐队成立时的小规模演出到如今数万人的狂热合唱,痛仰乐队以自身强劲而饱满的音乐与表演,诠释着信念与激情的力量。无论是早期的硬核金属风格,还是如今广泛融合同时又独树一帜的音乐形态,痛仰乐队通过持续不断的创作与演出,将独立、清醒、自由而宽广的信念传递给了不计其数的乐迷——痛仰将人们连接在一起,让所有人都得以互相汲取力量、信念与情感,共创美好未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