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欢不惧辛劳连轴转 三昼夜为《再回首》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6:03  新浪娱乐
齐欢资料图 齐欢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曾执导了《婆家娘家》《大院子女》《我的兄弟姐妹》等热播电视剧的知名导演斗琪执导的38集电视剧《再回首》在北京进行后期制作,该剧女一号齐欢进棚为该剧连续配音三天三夜,配音结束后,敬业精神和完美的配音让齐欢赢得了剧组同仁们赞誉。

  《再回首》是一部反应80后生活的家庭剧,由齐欢与当红小生黄觉领衔主演。在剧中,齐欢与黄觉大飙对手戏,一起演绎了家长里短和琐碎的平凡生活。此前,曾成功塑造了卫红、李白玲、齐小童等多个银幕荧屏角色的齐欢,谈及此番的表演时感慨道,“平常的家长里短的角色才更加考验一个演员的功力,这一次大家将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我。”

  连续三天的配音其实对于一个人体力来说也是一次很大的考验,累了也就在间隙时间里打个盹儿。对此,齐欢表示,“连续三天三夜的工作算不上什么,以前在剧组拍戏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再说了,这次与导演斗琪和黄觉的合作很愉快,大家为这部戏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只希望能在细节上尽量做到完美。” 对于和自己演对手戏的黄觉,齐欢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好演员演对手戏就是彼此都能迅速进入状态,我们虽然是首次合作,但并不感觉陌生,演戏的时候很快就有默契了。”

  在为《再回首》配音完成后,齐欢又连忙赶去重庆拍摄郑晓龙导演的新戏。(headlines)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