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啸坤新专辑进入倒计时 曲名选定令歌迷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7:4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王啸坤 王啸坤

  新浪娱乐讯 据悉,刚刚推出新单曲《故意》的王啸坤,在微博上暴料,新专辑的十三首歌已选好。笑称“后宫三千,只选十三”。据工作人员爆料,听王啸坤的歌曲小样,总让人很迷茫,常常是歌曲旋律听起来很着迷。但歌词好像汇聚了中文,英语,日语,韩语等多国语言,听不出歌词的意思。为这事请专门虚心的教过啸坤。啸坤也一脸茫然“没有歌词,都是随口唱的”。原来啸坤的歌曲在没有成型的时候都号称“忐忑”。

  虽然王啸坤推出的歌曲的速度很慢,但每首歌都堪称精品,刚刚推出的最新单曲《故意》让刚刚推出不到一周就已受到网友的大量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