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35岁生日出专辑 泪洒现场期待生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7:43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范玮琪35岁生日出专辑泪洒现场期待生女孩
范玮琪 中新社发王东明 摄

  中新网3月18日电 5月新娘歌手范玮琪今天说,婚后怀孕与否不强求,但是她很怕像妈妈一样生巨婴,笑说,怀孕时要躲到美国的弟弟家中;她还说期待生女孩,但皮肤一定要白,且不能高到190公分。

  “中央社”报道,出道10年的范玮琪,今天过35岁生日时推出第10张专辑“Love&FanFan”,加上又将在5月与黑人陈建州结婚,可说是喜事连连。唱片公司今在记者会中特别送上名牌婴儿车1辆,范范看了说“真是很有创意的礼物。”

  唱片公司同时制作范范与黑人爱的结晶合成照,范范看了说“实在太好笑了”。她说,婚后不会刻意避孕,顺其自然,如果真的怀孕,希望生女孩,而且皮肤千万不要像黑人,一定要白;鼻子则是要像她,身高也绝对不能超过190公分。

  范范说,自己出生时4500公克,是当时医院最重的婴儿,医院还颁发“巨婴证书”,但这个纪录来年就被弟弟的5500公克打破了;所以,她很担心怀巨婴,身材走样,笑说怀孕时要投靠美国的弟弟。

  虽然怀孕与否不强求,范范却视新专辑为自己的小贝比。她说,这个贝比怀了1年8个月才诞生,其中第2波主打歌“最重要的决定”MV今首播。范范说,虽然歌词十分写实,很符合新嫁娘的心情,但她演唱时却没将对象投射在黑人身上,“这样太肉麻了,我会唱不下去。”她笑说,把对象想成Rain等人,才唱得下去。

  此外,记者会中播放范爸爸和范范好友的祝福DVD,范爸爸说“我喜欢你的微笑、酒窝,如果有来世,希望你做我们的女儿。”黑人则说,希望以后上天堂时能和范范见面,所以才受洗为基督徒;并说“I love you forever(我永远爱你)。”范范看了感动不已,频频拭泪,很担心哭花了。

  黑人送给范范的生日礼物是iphone,范范坦言其实自己不爱3C产品;而黑人还在自己脸书上贴上自己背部的裸照,范范看了说“够了,陈建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