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IC倪安东潘辰杭州比才艺疯狂拉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8:2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倪安东 倪安东
MIC男团 MIC男团

  新浪娱乐讯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晚会系列活动落地拉票会,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的进行,新一轮的拉票高潮即将于3月20日落地美丽杭州,展开激烈拉票战。3月20日晚19:00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火爆上演活动现场将迎来华语乐坛炙手可热的人气歌手,与怀揣梦想的朋友们一起用音乐点燃青春的热情,放飞音乐梦想!用他们的热情与魅力与学生们面对面。

  当天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文化活动中心将迎来三组华语乐坛炙手可热的人气歌手,他们是实力派偶像天团MIC、混血帅男倪安东;摇滚气质新生代女生潘辰,这三组不同风格不同气质但都极具个性的歌手将与歌迷一起分享音乐历程,共同释放音乐梦想的能量!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与热情的杭州歌迷进行热烈的互动,共同上演一场出色的“音乐与梦想”的盛会!

  同往届颁奖礼相比较,本届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新人奖竞争尤为激烈,内地港台唱片市场强人如云,每个人都带着一身好本事,来势汹汹,要你好看。MIC男团、倪安东潘晨如何让使出浑身解数争取更多的支持和票数?这一次落地活动他们又 会用怎样与众不同的方式来为自己拉票?他们将展示怎样的才艺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现场又将呈现怎样的激烈PK?答案揭晓就在3月20日19点,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精彩呈现。

  接下来,落地拉票会将转战更多城市,与此同时,第三场网络拉票会、金曲记者会也将紧跟着一一呈现,MusicRadio音乐之声将携手更多的明星与音乐人,用热情感召更多拥有梦想的年轻人,放飞青春梦想! 4月24日,最受瞩目的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将揭晓全部奖项,看谁能登顶华语流行乐坛的巅峰。

  更多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登陆活动官方网站www.musicradio.cc或官网www.mnssr.com,并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北京FM90.0、上海FM107.7、广州FM87.4、南京FM98.9、沈阳FM99.8、深圳FM101.2、大连FM107.8、天津FM92.5、太原FM89.3、石家庄FM105.1。

  【附件】入围名单及投票方式

  1、 投票方式

  短信投票

  移动、联通用户编辑短信“ATOP + 歌手编号+你的留言(选填)”

  发送至106680011(每条资费1元)

  官网投票    www.musicradio.cc

  微博投票    音乐之声新浪微博 (ID:MusicRadio音乐之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