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琥上海举行签售会 唱新歌答谢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1:1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黄小琥唱歌 黄小琥唱歌
粉丝送花 粉丝送花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黄小琥现身上海美罗城某KTV为新专辑《如果能…重来》举行签售会。活动现场,歌迷代表送上老唱机做礼物,黄小琥演唱了新专辑中的《重来》和《老月光》《顺其自然》以答谢歌迷支持。

  去年岁末,黄小琥推出了加盟华纳音乐之后的首张个人大碟《简单/不简单》,其中一首《没那么简单》迅速风靡老、中、青三代有故事的人。时隔不到三个月,黄小琥趁热打铁,再推专辑《如果能……重来》,黄小琥也笑着承认,自己这是“乘胜追击”。

  对于有歌迷称前后两张碟风格类似,黄小琥并不认同。她表示,“一定要全部听完再说,《简单/不简单》尝试的是比较摇滚的东西,而这一张也尝试的是比较FUNGKY的。”专辑取名《如果能……重来》,很多媒体就此问黄小琥,如果能重来,她最希望怎样,黄小琥说很希望能回到童年,多一些和父母相处的时间。(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