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Def Jam老总雷德离职 转行选秀比赛做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14:5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安东尼奥-雷德(资料图片) 安东尼奥-雷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音乐厂牌Island Def Jam的主席安东尼奥-雷德(Antonio "L.A." Reid)已经从Def Jam公司离职,即将去西蒙-科维尔(Simon Cowell)主办的选秀大赛“The X Factor”担任评委。

  据报道称,雷德本人已经接受了西蒙-科维尔的邀请,即将加入福克斯电视台的这档选秀节目。2011年度的“The X Factor”大赛将从今年九月份开始转播。安东尼奥-雷德在声明中说:“在经过了认真的考虑之后,我决定离开Island Def Jam音乐集团主席的位置。不断面对新的挑战能够使我更加强大,对于将来,我会充满热情的期待着。”

  “在Def Jam公司的七年时间里,我为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声明中说,“我们仍将一同创造不可思议的成功,蕾哈娜(Rihanna),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邦-乔维(Bon Jovi)、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Ne-Yo、里克-罗斯(Rick Ross)、The Killers、The-Dream、克里塞特-米歇尔(Chrisette Michele)、Jeezy和卢达克里斯(Ludacris),感谢你们的贡献。”

  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在Laface和Arista厂牌先后工作了15年之后,安东尼奥-雷德在2004年加入到了Island Def Jam公司。经雷德发掘、培养成为巨星的音乐人包括亚瑟小子(Usher)、粉红佳人(Pink)和朋克小魔女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此外,老牌天后玛丽亚-凯丽2005年的复出也是由雷德策划。原本,雷德与环球音乐的合同要到今年十二月份才到期,但他这次选择了提前离开。据报道,雷德很有可能去索尼公司任职,投奔自己的前老板道格-莫里斯(Doug Morris)。Island Def Jam公司将继续在史蒂夫-巴特尔斯(Steve Bartels)的管理下运营,而本月刚加入环球的前索尼公司成员巴里-魏斯(Barry Weiss)有望加入Island Def Jam工作。

  雷德即将加入的“The X Factor”节目每年决出的冠军将自动获得索尼公司的一份价值五百万的合同。“The X Factor”初赛的报名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7日在美国洛杉矶开始。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