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健张靓颖获东方风云榜最佳男女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1:57  新浪娱乐
张靓颖 张靓颖
李健 李健
韩庚 韩庚
方大同 方大同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晚,第18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李健张靓颖获得最佳男女歌手奖,蔡健雅吴克群光良、方大同和陈楚生赢得“华语五强”的奖项。获得十大金曲奖韩庚当晚乘坐直升机空降现场并带来劲歌热舞引爆全场高潮。

  张靓颖凭借《如果这就是爱情》获得年度最佳女歌手并捧得十大金曲奖,这也是她在东方风云榜上第三度拿到最佳女歌手这个奖项,采访中张靓颖表示这是给她做歌手五年的最好礼物,“每一年我都在要求自己要进步,现在总算在内心找到了肯定,来这里拿奖很开心,像出席派对一样放松。

  李健早在2002年就拿过东方风云榜的“最佳新人奖”,时隔九年捧得最佳男歌手奖杯心里感慨万千,“这条路走了九年,我想这只是阶段性的肯定,还要继续努力,一路走来因为对音乐的特别热爱才一直坚持到现在,我会一直努力下去。”

  当晚颁奖现场人气最高的当属单飞后回归内地的韩庚,当他在颁奖典礼舞台上以坐直升机的形式登场时歌迷们瞬时沸腾。凭借《My Logo》获得“十大金曲奖”及“全能艺人”奖的韩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歌唱事业,今后还会多“触电”,希望能有演打戏的机会,并且最想合作张曼玉。(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