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Hebe单飞后抵沪首唱 自称“卖艺不卖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5:16  新民晚报
Hebe 刘行喆 早报资料 Hebe 刘行喆 早报资料

  昨晚,台湾当红女子组合S.H.E的成员田馥甄Hebe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办了个人演唱会。演唱会中,田馥甄几度为S.H.E的成员、正在养伤的好友Selina打气。

  田馥甄以一袭素色碎花连衣裙出场,她谦称不会说话,用一首《离岛》向歌迷介绍自己。也许是因为太过投入,田馥甄不小心弄破了衣服。在全场歌迷“脱掉”的起哄声中,她莞尔一笑“卖艺不卖身”,继续卖力演出。

  这次演唱会中,田馥甄翻唱了很多经典歌曲,然而《You are beautiful》是最特别的一首。伴随着背景音乐声,后场大屏幕同步放映起好友Selina的影像资料。当屏幕定格在Selina顶着平头伤愈复出新闻发布会的那一幕,歌迷无不为之动容。

  实习生 程飙  本报记者 夏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