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琥获封年度风云歌手 金曲串烧万人合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0:1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黄小琥串烧献唱 黄小琥串烧献唱
黄小琥上台领奖 黄小琥上台领奖
黄小琥与方大同合影 黄小琥与方大同合影
黄小琥走红毯 黄小琥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LIVE女王”黄小琥在刚刚结束的第18届东方风云榜上获封“年度风云歌手大奖”。颁奖当晚,主办方为黄小琥设计了全场最长时间的特别表演环节,从新歌《重来》到大热金曲《没那么简单》、《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一口气唱罢,引发现场数万名歌迷大合唱。

  在2010年末上海动感101电台发起的“101首金曲票选”活动上,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在2011年0点时,以最高票数摘得金曲之冠。据悉,不仅从南到北的电台以平均每小时一次的频率播放《没那么简单》,还稳坐22周K歌榜冠军,当之无愧成为2010年度K歌金曲。过去一年,黄小琥强势回归华语乐坛成绩亮眼。

  在第18届东方风云榜上,除黄小琥摘得“年度风云歌手大奖”外,同为华纳音乐的歌手方大同,也在当晚获得了“华语五强——香港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大奖。在后台休息室准备时,黄小琥得知方大同将于4月中旬推出全新大碟,立即发出邀约等大同发片赴台宣传时一起共享美食,还开玩笑说可以和方大同组成“母子档”一起走红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