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演唱会千万打造 豪华舞团鼎力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0:5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李宇春《会跳舞的文艺青年》 李宇春《会跳舞的文艺青年》
李宇春自由状态 李宇春自由状态

  新浪娱乐讯 千万打造的“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已经在紧张倒计时中的。本场演唱会上,还将有超豪华舞团鼎力加盟。

  即便演唱会开唱的日子已经悄悄临近,但是除了之前已经知晓的唱新歌环节外,对于这场演唱会的其他环节,却并未有太多消息透露,不禁让人越发对演唱会的内容产生强大的兴趣。

  每年三月,对于歌迷们来说,是整整一个月的狂欢,期待已经的李宇春WhyMe演唱会将会在这个月华丽开唱。出道六年,李宇春早已成为歌坛专业领域的佼佼者,作为华语乐坛当今屈指可数的唱片销量居高不下的歌手之一,李宇春以超凡的悟性与坦然的态度玩转音乐。WhyMe演唱会,已经成功走过五年,它不仅是李宇春与歌迷的狂欢派对,也是一场彼此的情感交流,年年都充满了温暖动人的画面。

  距离今年WhyMe演唱会开唱的日子已经悄然临近,除了已经曝光的唱新歌环节外,演唱会环节设置再无太多透露,神秘的节目设置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要一探究竟。据了解,每一年都堪称视觉盛宴的WhyMe演唱会,今年在视觉上仍将带给大家强烈冲击感,除了为李宇春量身打造的个性服饰外,今年演唱会的舞台也是投入千万巨资精心打造,高科技的LED组屏,将带给现场观众穿越时间与空间的奇妙感受。另外,本场演唱会上,还将有超豪华舞团鼎力加盟,多项荣誉在身的他们,将以动感的舞姿、华丽的亮相带给观众难忘的体验。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青春天娱倾力巨献,3月26日晚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磅礴上演,全新大碟惊艳首唱,饕餮视觉、万象皆春!

  WhyMe演唱会本周磅礴开唱  李宇春新造型颠覆形象

  本周六晚,备受瞩目的“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惊艳上演。作为一年一度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与歌迷的音乐约定,今年的WhyMe演唱会同样将给观众带来独特而奇妙的视听盛宴,一向大胆创意的李宇春在本场演唱会上,也将以颠覆形象的新造型魅力亮相。

  已经成功走过五年的WhyMe演唱会,记录了李宇春与歌迷们共同成长的美好岁月,每年的演唱会都以斥资巨大、规模庞大、气势宏大,而令观众们大呼过瘾。“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是李宇春出道第六年的纪念盛典,为了能与歌迷们一起分享自己的音乐心情,她还将在演唱会带来即将推出的新专辑里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歌曲里面,有多首都是李宇春的原创作品。

  在舞台上,李宇春是绝对的王者,她的每一个动作都透出自信与活力,让每一个观看她演出的人,都难以抗拒她的魅力。在今年的演唱会上,一向追求突破、追求创新的李宇春在视觉上将带给歌迷无限惊喜,在已经曝光的演唱会服装手稿图中,李宇春以一袭凸显纤长身材的紧身服装示人,加以孔雀翎装点的镂空束身甲衣颇具个性,紧身皮裤上充斥着古老的图腾元素,头上的黑纱质感十足,整套装束每一个小细节都让人过目难忘。

  在看过这套给人带来强烈视觉冲击感的服装后,不觉让人更加期待这场演唱会的上演。“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3月26日磅礴开唱,青春天娱为您热力放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