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筹备第二张专辑 为音乐风云榜编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1:4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韩庚接受那英主席令 韩庚接受那英主席令
韩庚十年盛典精彩开场 韩庚十年盛典精彩开场

  新浪娱乐讯 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于4月11日在东莞玉兰剧院隆重举行,人气天王韩庚将在本届盛典上献上特别演出,据悉,韩庚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也进入筹备阶段。

  韩庚音乐风云榜做“汇报”演出  看淡奖项“最爱”齐秦

  在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上,韩庚的创意舞蹈开场秀让大家被他精湛的舞技所折服,做为最值得期待的演出,今年的音乐风云榜韩庚有什么计划呢?在接受音乐风云榜独家专访时,韩庚表示自己已经着手编排舞蹈,对歌曲进行改编混音,月底就能够进入排练,希望做一个对自己一年成绩的总结汇报性演出。

  截止到发稿时间为止,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票选中,韩庚的总票数远远超过其他歌手,排名第一。韩庚直言自己不是一个有野心的人,只希望把现在的事情努力做好,不辜负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感谢他们的认可,奖项顺其自然就好。谈到自己的偶像,韩庚表示从学生时代开始就很喜欢齐秦,他的歌基本都会唱,但遗憾的是没有亲临现场看过偶像的演唱会。今日17:45,新浪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专区的最受欢迎票选进行时直播节目,将播出韩庚独家专访,响应那英号召,敬请关注。

  韩庚新专辑进入筹备期   欲颠覆挑战摇滚风

  韩庚表示回归内地乐坛的一年对自己来说非常重要,自由宽松的环境让自己尝试了很多以前从没尝试过的音乐风格,看到同行们对音乐的执着和创作,自己也受到了很多启发和鼓励。据悉,韩庚在忙于首部电影《大武生》的宣传间隙中,已经秘密开始了筹备第二张个人专辑,而新专辑将继续挑战不同的音乐风格,由于韩庚本人非常喜爱摇滚乐,整张专辑的基调会围绕摇滚进行制作,在音乐和造型上都会有所颠覆,在谈到摇滚范儿的韩庚会是什么样时,韩庚笑言,会加入自己的风格,在舞曲和情歌上进行改良加入摇滚元素,具体什么样等出来的时候大家看吧。

  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如今已经正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韩庚、林宥嘉、田馥甄等艺人均开始设计自己的特别表演,这台音乐盛事的大幕也将缓缓开启。4月11日汇聚华语乐坛最强星光, 携手共襄“音乐因你而动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