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P组合进军中国市场 中文版单曲本周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5:1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SMAP组合进军中国市场 SMAP组合进军中国市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SMAP为了感谢中国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在爱贝克思娱乐的协助下,特别录制了中文版的《世界上唯一的花》,团员五人苦练中文,希望用这样的方式,给中国歌迷一个惊喜。据悉,这支单曲将于本周正式曝光,也标志着SMAP正式开始进军中国市场。

  而由于受到日本地震影响,原定3月18日香取慎吾出席北京的资生堂发布会,也遗憾取消。但是爱贝克思娱乐表示,这并不影响SMAP进军中国的脚步。

  由中居正广、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彅刚、香取慎吾5人组成的日本超人气组合SMAP,出道20年来牢牢占领日本男子天团的宝座。而SMAP共同演出过的唯一节目,富士电视台《SMAP×SMAP》,从1994年至今也一直拥有超高的人气,近年来不仅在日本受欢迎,在香港、中国内地、新加坡、泰国、韩国等亚洲地区的各年龄层都拥有相当高的人气。此次推出中文歌曲,五人均非常积极,在著名音乐制作人林明阳的重新填词后,五人重新演绎了《世界上唯一的花》。

  在爱贝克思娱乐的努力安排下,SMAP的全新中文单曲《世界上唯一的花》于3月18日在中国正式上线,SMAP的歌迷3月18日就可以通过电话下载。当天这首中文单曲也将在上海、北京两地电台同步播出。

  SMAP五位成员还特意通过事务所向中国歌迷及媒体传达以下讯息:

  相信大家从报道中已经得知,日本在3月11日,东北、关东地区发生了大地震,并随之引发了大海啸,失去了很多宝贵的生命。而且现在仍处在有1万多人无法确认是否平安的悲惨状况中。

  受灾的人们当中,也有来自中国的,我们衷心地向其家人表示慰问。

  对于这样的灾害,中国政府也派遣了救助队等予以支援,对于中国朋友的温暖的鼓励,作为日本国民的一员,我们由衷地表示感谢。

  现在,救助活动还在继续,在严寒中,很多受灾的人们过着极为困苦的生活。但是大家齐心协力地努力着。我们也希望可以尽可能地分担受灾人们的苦痛,大家绝对不可放弃希望,互相帮助,相信明天,继续生活下去。

  这次非常荣幸,能够让中国的朋友们听到《世界上唯一的花》。

  我们演唱这首歌曲,是希望能通过这首歌更多地把生命的珍贵和伟大传达给大家。

  谢谢大家!

  2011年3月17日

  S M A P

  原定于3月18日赶赴北京的香取慎吾先生,对于不能来中国的遗憾之情以及来自中国温暖的支援,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意。

  各位中国的朋友,大家好,我是香取慎吾。

  本来这次去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新品发布会,希望和大家直接见面,但是不能参加了,非常抱歉。因为很期待能够在大家面前进行问候,所以我自己觉得非常的遗憾。

  大家也肯定已从报道中得知,日本在3月11日发生了大地震,

  随之引发了海啸,以东北・关东地区为中心的灾情相当严重。

  每天都有多次余震,受灾状况仍处在无法掌控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我现在也不能离开日本。

  恳请大家能够理解。

  对于这样的灾害,除了有中国政府派遣的救助队等的支援,还收到来自中国朋友们的慰问信息,作为一名日本国民,我由衷地表示感谢。谢谢!

  这次非常遗憾,不能去中国,但是我希望可以尽快和中国的朋友们见面。

  也希望大家可以等待着那一时刻的到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