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北京演唱会票房喜人 主办方考虑加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6:11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票房销售情况不错,汪峰北京演唱会主办方正在考虑加场。

  4月16日,歌手汪峰将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春天里的信仰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连日来,汪峰以及乐手都在北京的排练场彩排。

  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汪峰表示,在票房方面,他自信至少不会赔钱。“上海场开始前二十天,主办方就告诉我票房不错,已经不会亏本了。北京的场子比较小,六千人的奥体中心体育馆,应该也不会赔。”汪峰说。

  主办方北青文化昨日透露,目前票房形势喜人,他们正在考虑是否要加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