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力星期天》收视创全国同时段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7:1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给力小子 给力小子

  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自播出以来,在各大网络上产生了很大的反响,观众也参与到微博中和大家一起讨论发表自己对节目的看法。昨日(20日),播出的节目以1.45/3.47的好成绩获得了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二,这档由天娱传媒和湖南卫视共同打造的全新的青春偶像艺能榜样互动秀,以新颖的形式和好玩的内容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与肯定。

  在昨天播出的这期节目中,李维嘉马天宇和人气王武艺三位嘉宾在节目中表现得十分给力,李维嘉机智幽默,很能调动现场气氛;而嘉宾与给力小子之间的互动使节目产生了不少娱乐爆点,特别是武艺与朱梓骁之间的“萌主”之争十分吸引观众的眼球;马天宇和张翰的“英雄对决”也十分有看点。

  上周的“给力大作战”环节是在广电T2区进行录制的,这是该节目十分具有创新的一个环节,也是观众期待度较高的环节,紧张的游戏不仅能刺激大家的紧张神经,幽默又搞笑的竞赛方式也使观众常常忍俊不禁。除了好玩又刺激的给力大作战之外,“音乐最给力”也备受关注,网络上对于这个环节的评价和讨论也最为活跃,上周远道而来宣传的黄小琥老师本身就十分具有吸引力,无论是其独自演唱的歌曲还是与给力小子的合作都让观众觉得十分的过瘾。在“给力问答军”环节,给力老百姓们一直是节目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带来的精彩绝技每次都能让观众看得惊叹不已。

  昨日播出的给力老百姓带来的表演一如既往的富有特色,其中最受关注的是三岁的戏剧小天才张欣怡,小小年纪就戏范儿十足。而“给力实验室”环节作为一个揭秘人体奥秘的环节,昨日为大家带来了一些关于“呼吸”的实验,既娱乐了大众又丰富了大家的知识。

  《给力星期天》自播出以来就期期收视飘红,昨日播出又获得全国第二的好成绩,除了李维嘉、马天宇、武艺的倾情助阵还有黄小琥老师的给力合作,也离不开观众对节目的肯定,而作为给力小子的天娱旗下艺人张翰魏晨朱梓骁,他们三人在一次次的节目中成长起来,主持功力越来越深厚,主持风格越来越明显,相信在接下来的几期节目中,他们依旧会用自己的智慧来为大家奉上更精彩的周日大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