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大张伟入主全新节目 显超强主持天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09:5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大张伟尽显主持才华 大张伟尽显主持才华
大张伟入主新节目 大张伟入主新节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影、视、歌、主持四栖发展的全能艺人花儿大张伟,入主《音乐HIGH客》担任该节目唯一主持人。在这档节目中,大张伟更是发挥了百分百的个人特质和舞台风格,无论是临场应变的反应能力还是向来拿手的搞笑部分,他都相当游刃有余、从容不迫!

  据介绍,大张伟此次担纲主持的《音乐HIGH客》,是一档音乐与明星互动节目,是一个为所有热爱音乐、期待新鲜音乐的歌迷奉献的最纯粹、最活力、最真实视听平台。因此对大张伟来说,无论从节目内容还是形式来说,都堪称轻车熟路。尽管这是他第一次和节目组合作,却丝毫看不出生疏和胆怯,大张伟说,“自己之前也主持过很多节目,但都是和别人一起搭档完成的,因此压力没有那么大!这次主持《音乐HIGH客》是自己一个人第一次单独主持,其实内心还是非常忐忑的,好在大家都很认可我的主持能力,无论是台下的观众和台里的领导都给予了我很高的评价,也让自己更加有自信把这档节目做好!”

  同时,大张伟还坦言,自己做主持人绝对不是玩票,因为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主持人,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主持,让大家看到更加丰富的自己!”而大张伟此次以“主卡”身份强势入主《音乐HIGH客》,亦能看出他在主持界的超强企图心,相信他亦正亦谐的主持风格也正在成为全新风尚,势将席卷整个电视圈!

  据悉,大张伟主持的《音乐HIGH客》也将于近期在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