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广州个唱一票难求 仅最高价位有少量余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0:28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王菲 王菲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王菲2011年巡演广州站昨天正式开票,目前1680元以下的票已经全部售空,仅剩下2500元的最高价位票还有少量余票。据悉,5月13日场尚有1680元和2500元两个票档余票,而5月14日场则只剩下2500元票档。

  主办方表示:“王菲的票基本上已经所剩无几了。因为王菲此轮巡演只在体育馆表演,且三面舞台保证视听效果,牺牲了很多座位,本身可售票就有限。”据悉此次王菲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座位约有一万个左右。

  据日前王菲在香港开唱的表现看,不是对去年演唱会的简单重复。香港演唱会上王菲新造型有10个之多,其中黑色大露背的性感长裙,全无缝剪裁设计,可显露修长身段;另一套绿色披肩是用水晶融入布内,并以100米雪纺制成长裙。而化妆方面,王菲御用化妆师Zing特别设计“燕子妆”,妆底色是粉紫色,着重在眼睛位置,逐笔画上去像足燕子尾,与该妆容搭配的还有一个七彩羽毛麦克风架,这款妆容就在微博迅速走红。

  早前在香港的5场演唱会中,因为一票难求,王菲香港演唱会出现了假票现象。当时陈家瑛特别呼吁歌迷要小心查看门票,这次王菲巡演内地的票也都做了防伪标识。

  据悉,早前在网上预购的,将根据付款的先后顺序出票安排座位,有网友担心拿不到票,售票方强调:“只要在网上支付成功的就意味着已经购票成功了,在开票之后坐等快递上门送票就可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