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创作无词歌送聋儿 玉米基金2011持续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0:3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李宇春资料图 李宇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在李宇春的支持和众多玉米的建议下成立的“玉米爱心基金”公益持续升级。不久前,李宇春曾和工作人员到一所聋哑学校进行探访,深受孩子们真诚笑容与纯净心灵的感染,有感而发的她之后即创作出了一首没有歌词的歌曲,为这些孩子们唱响希望。

  作为中国新一代歌手中的领军人物,李宇春不仅在环保事业上努力献出自己的力量,在慈善事业上也始终保持热度,她号召公众关爱社会、关注弱势群体,是当之无愧的公益慈善先锋。为了支持和推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十字天使计划”的实施,2006年在李宇春的支持和众多玉米的建议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了我国第一个由歌迷捐设、命名的专项基金——“玉米爱心基金”。成立五年以来,“玉米爱心基金”积极的关注社会、关注弱势人群,身体力行的为公益事业献出力量。

  数据统计显示:截至今年3月,“玉米爱心基金”已累计接受全国近4万人次爱心捐款,总额达759.87万元。同时基金已经成功救治了白血病等重大疾病的贫困儿童33名,在安徽、四川、甘肃、河南等省援建博爱卫生站5所、博爱卫生院和博爱新村各1所,并在云南旱灾时,及时捐赠50万元援助云南重旱区,在青海玉树地震之后,率先紧急捐出100万元,对受灾学生、学校进行救援并帮助重建。

  2011年,“玉米爱心基金”公益持续升级,李宇春也将身体力行的继续公益事业。为了号召大家关注聋哑儿童,叩响无声的世界,“玉米爱心基金”将关注聋哑儿童列作了今年的重心,而探访聋哑学校、为孩子们送去关爱也成为了今年重要的工作计划。不久前,李宇春曾和工作人员到一所聋哑学校进行探访,为聋哑孩子们带去爱心的她,深受孩子们真诚笑容与纯净心灵的感染,有感而发的她之后即创作出了一首没有歌词的歌曲,为这些孩子们唱响希望。

  2011年,“玉米爱心基金”将继续关注社会、关注弱势群体,为聋哑儿童的生活带来关爱,同时,我们也号召大家都能关爱聋哑儿童,为他们纯真的笑容,为了给他们带来美好的明天,用我们力所能及的力量为他们献出爱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