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J3组合献声《万有引力》 同名主题曲首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4:1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万有引力》封面宣传照 《万有引力》封面宣传照

  >>点此试听:J3--《万有引力》  

  新浪娱乐讯 2010年末,由杰家传媒重金打造的首播杰家族偶像男团JBOY3(简称J3)推出了首支单曲《爱の契约书》,人气一路飙升。日前,公司为J3组合争取到电影《万有引力》的同名主题曲,并由国内金牌音乐制作人崔恕亲手操刀,《万有引力》于今天(22日)网络首播。

  经纪公司杰家传媒决定利用自身全球资源优势为J3全力打造即将发布的首张专辑。不仅在音乐制作上邀请国内顶尖音乐制作团队制作,甚至不惜重金的聘请全球知名服装设计师为其量身设计服装。公司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利用全球优势资源为旗下艺人保驾护航,奠定新人组合J3在当今华语乐坛的重要地位。

  而如今,正在为全新专辑紧张筹备的J3,也即将专程飞赴英国接受环球唱片总部的私教特训。而迫不及待听到他们嗓音的业界人士,却早已登门拜访邀请参唱电影宣传曲。

  征服《万有引力》导演&剧组的感动歌声

  不负众人期盼的清新旋律

  J3 电影同名宣传主打歌“万有引力”

  原定于3月初飞赴国外接受封闭培训以及磨练的J3,临时接到了知名电影导演赵天宇和《万有引力》剧组的加盟邀请,担任电影宣传曲的演唱。而原本还在担心J3年纪太小不能完全感受揣摩其中情感纠葛的苛刻制片人,在拿到小样试听后的下一刻便给予了肯定答复:就是它了!这让同时身为曲作者之一的J3队长符龙飞不禁松了一口气。

  《万有引力》由国内金牌音乐制作人崔恕亲手操刀这首电影宣传主题曲的制作总监,并邀请吴梦奇等国内知名音乐人共同参与制作,针对J3的声音与个性特质,选择适合他们发挥的抒情流行曲风。同时在编曲上更是特别着重清新的气质,以干净简洁的钢琴来亲托出J3的真挚情感,诉说着像他们这个年龄对爱情的向往、期待真爱的少男情怀、沉浸甜美恋情等感受。

  《万有引力》电影发布会现场的当天,同名主打歌《万有引力》便已经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到场的所有观众以及媒体都深深的为歌曲中为爱努力争取的精神所吸引,感受着J3青春洋溢的气质和作品青春动感的乐律,又有莫文蔚张静初文章郭涛、白百合等演艺巨星诠释的这部爱情巨制电影抛砖引玉,相信这首歌也将成为诠释爱情的核心金曲。

  “爱”是亘古不变的话题,“爱”吸引着你我,让人欲罢不能,为之沦陷。J3的歌声中无不体现着爱情中的爱者是如何为爱而痴,为爱而狂。万有引力,却敌不过J3对你的吸引;万有引力,就让你的心跳被J3呼吸遥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