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亮许十云自导自演音乐剧《罗丝湖》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6:34  扬子晚报 官方微博
《罗丝湖》海报 《罗丝湖》海报

  月亮许十云,新近崛起的华语舞曲新小天后,歌舞俱佳的全能艺人、歌手,快男超女舞蹈老师,张学友《雪狼湖》主演之一,由她导演、编舞并领衔主演的2011年度魔幻歌舞音乐剧《罗丝湖》即将在4月1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闪亮登场,该剧的售票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曾经在歌神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当中出演重要角色、并深受张学友喜爱的月亮也向歌神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够抽空前来观看自己的这部心血之作。《罗丝湖》打造出了适合中国观众欣赏的一台充满魔幻色彩,青春、时尚、活力十足的“潮流”音乐剧,颠覆众多音乐剧几乎全盘欧化的制作方式,加上专业的制作班底,《罗丝湖》有望一举成为中国式音乐剧的全新标杆。 

  作为张学友经典音乐剧《雪狼湖》全球巡演主要演员之一,十几岁的月亮许十云不但因饰演女仆征服了歌神张学友,也获得了无数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而《雪狼湖》带给月亮最大的改变就是让她深深着迷于音乐剧的魅力,当时尚且年幼的她就立志要创作一部属于自己这一代人的经典音乐剧作品,并在之后通过努力进入北京师范大学的音乐剧专业进行系统学习。

  在2006、2007年的快男超女舞台上,歌舞俱佳的月亮作为陈楚生张杰魏晨苏醒等众多优秀艺人的舞蹈老师,迅速成为除快男之外那个舞台上最受关注的艺人之一,主持人何炅汪涵谢娜、维嘉等人都对月亮超人的才艺赞赏有加。目前虽然刚过20岁,但月亮这次在音乐剧《罗丝湖》的创作过程中,她更完美升级,导演、舞蹈编排、领衔主演一肩挑,被认为是华语乐坛新生代最有说服力全能艺人。

  《罗丝湖》是内地第一部时尚、魔幻充满青春动感的音乐歌舞剧,主题是呼唤环保祈祷和平,主要讲述了共同居住在远古森林里的两个部落——高级精灵族和狼族之间的故事,两个部落居住地的分界线为一条湖,名为“罗丝湖”。通过男女主人公那朦胧的“爱”化解精灵族和狼族的恩怨……这部舞台剧尽显月亮许十云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华丽的舞台宛如童话仙境般唯美,运用了最先进的三维立体视觉呈现技术。

  剧中由月亮许十云、朴龙义(韩国)和金智炫(韩国)共同创造的舞蹈时而炫酷四射,时而行云流水尽显时尚魅力,用月亮许十云的话说:“谁说中国不能有宝莱坞式倍受欢迎的歌舞盛宴,我们就是要将《罗丝湖》打造成为比肩‘宝莱坞’的歌舞剧”。日前宣传海报和剧照相继曝光,月亮许十云饰演的精灵公主和因出演丑女无敌》男主角而拥有超高人气的邓安奇饰演的白狼王子单从造型上看便已如动漫人物般魔力十足。 (本报记者 张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