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彗星声带异常中止录歌 新专辑推迟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0:2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申彗星 申彗星

  新浪娱乐讯 神话成员申彗星最近因声带异常而将新专辑的发售日期推迟到了今年6月。

  申彗星的新专辑原定于今年2月末发售,不过新专辑录制到一半就因申彗星的声带出现异常而中止,专辑发售日期也不得不相应推迟到了今年6月。

  申彗星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申彗星的身体康复后就将立刻重新开始新专辑的录音,为提高专辑的完成度,已经完成录音的歌曲届时也将重新进行录制。

  申彗星在推出新专辑的同时,还将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从7月开始在中国,日本的各大城市举行巡演。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