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风中国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将演 金桢勋2AM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0:41  扬子晚报 官方微博
金桢勋 金桢勋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积累十年的“韩风”将集体汹涌来袭,由金桢勋蔡妍2AM、Rumble Fish、F.Cuz、T-ara等超级人气巨星组成的豪华阵容将来华展开巡演,昨天,南京主办方懿轩文化传媒透露:5月7日,这6组韩国艺人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2011韩风中国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的演出,这绝对是喜欢“韩风”的歌迷不容错过的一次“饕餮盛宴”。

  韩国一线组合出动

  此次亚洲巡演的“全韩星阵容”集中了90后主流娱乐文化消费者的“最爱”。2AM于2008年出道,代表作品《THE SONG》、《毕业》、《Time For Confesssion》等均为韩风粉丝所熟悉;Rumble Fish是以一个声音非常特别的女主唱搭配其他的男团员所组成,就连劲舞团也收录了他们的歌曲;F.Cuz凭借寓意疯狂跳舞的主打歌《Jiggy》散发跳脱魅力并进军到歌坛;T-ara是来自韩国的一支新人女子组合,由恩静、孝敏等6位美少女组成……这场演出的“破坏力”可想而知。这么多的韩国一线组合2011年度的亚洲巡演,中国内地只有2场的名额,经过剧烈的PK,南京和上海有幸成为入选城市,可见南京的韩粉眼福、耳福不浅。

  “《宫》王子”金桢勋退役归来

  除了4个组合,此次还有两位中国观众已经相当熟悉的韩星加盟。花样美男金桢勋,看过韩版《宫》的观众一定不陌生,他就是剧中那个风靡万千少女的“律王子”。不仅人长得帅,他还是个智商高达146的天才。2000年和崔正元以男子组合UN的形式出道,2005年组合解散。因出演超人气漫画《宫》中“律王子”一角,红遍全亚洲。2009年4月28日入伍服兵役,不久前刚刚退役的他在粉丝的千呼万唤中重新“回归”,而首个重要的“case”就是这次亚洲巡演。另一个大家熟悉的是早一步来中国发展的性感天后蔡妍。她是韩国最受欢迎的女艺人之一,转战华语乐坛后她不断努力学习中文,去年还成功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中文专辑《绽放》。被喻为韩国“性感始祖”的蔡妍有不少火辣性感的电子舞曲作品,所以在亚洲巡演的舞台上她将带来听觉和视觉的双重华丽盛宴。(本报记者 张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