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FTIsland李弘基获邀演日剧 崔钟勋拍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1:3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FTLsland专辑封面 FTLsland专辑封面
最新宣传照 最新宣传照
宣传照 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首席美男乐团FTIsland新春一开工行程就忙不完!主唱李弘基将主演日本偶像剧男主角,与曾演出日剧《H2好逑双物语》、电影《诈欺猎人》的市川由衣一起演出《蛮力女》,预计四月将会播出。队长崔钟勋也将参与由张根锡、金荷娜所拍摄的电影“宠物情人”,一圆当演员的梦想。吉他手宋承炫与老么崔珉焕高中刚毕业,虽与全勤奖无缘,但开心受获“功劳杰出奖”!

  FTIsland在去年五月于日本主流音乐市场正式出道之后,李弘基以主唱的身分渐渐在日本打开知名度,同年富士电视台的午后剧场韩流α所播放的《原来是美男》中的演出也让他获得更多日本师奶们的支持,也因此让李弘基获邀与演出日剧《H2好逑双物语》、电影《诈欺猎人》的市川由衣一起合作新剧《蛮力女》,预计四月份在日本播出。李弘基笑着说,虽然很担心背台词的问题,但是会尽全力加油的﹔并且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写着︰“现在要跟Jeremy说再见,紧张紧张。”此外最近 (Facebook)上有网友假扮李弘基,李弘基也特此澄清并没有在使用,请歌迷不要受骗了!

  而队长崔钟勋也一圆演员梦,将参与由张根硕、金荷娜所主演、改编日本同名漫画电影《宠物情人》的演出!首次挑战演戏的崔钟勋,能够完成梦想,并且与张根硕、金荷娜一起演出感到相当的荣幸,对于自己的身分新添加“电影演员”一栏也开心不已。

  韩国的学制跟日本一样,吉他手宋承炫与老么崔敏焕日前开心从高中毕业!由于两人几乎都是一进高中就出道当艺人,学业与事业两头拼,一下课就要跑通告去表演,没时间跟同学好好一起相处而感到可惜。虽然没拿到全勤奖,但是校方也在毕业典礼上特地颁发‘功劳杰出奖’给宋承炫与崔珉焕,肯定给两位团员在演艺圈的成就。而贝斯手李在真最近迷上日剧《鱼干女又怎样》,在个人的推特上写下︰“《鱼干女又怎样》这部戏真的是太好看了”,还担心歌迷不知道是哪一部戏,贴心补一句︰“这是日剧喔!”自问自答的可爱模样,让网友直说,若是有这么可爱的“草食男”,倒追也愿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