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U2贾斯汀-比伯等录制慈善专辑 为日本募集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6:3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U2乐队 U2乐队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音乐公司将以数字形式发行一张慈善专辑,为遭受地震灾害的日本募集善款。据了解,这张精选集中将会收录U2乐队、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和加拿大当红童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等音乐人的作品。

  环球公司发言人在当地时间周一公布,他们将在本周末之前推出这张专辑,然而截至目前,入选的音乐人名单尚未完全确定。这张唱片卖出之后获得的所有收益都将捐献给日本红十字会。“我们只以数字形式发行这张专辑是因为这样能更快一些,这次发行是面对全世界每一个地区,我们的计划是本周内上市,”这位发言人说。

  为了筹集到更多的资金,环球公司将发动旗下多位大腕音乐人加入到本次的活动当中。除了以上提到的几位,邦-乔维(Bon Jovi)乐队和流行女王Lady GaGa也都很可能出现在这张专辑当中。在此之前,Lady GaGa已经在得知日本地震之后第一时间制作了用于慈善筹款的腕套,并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出售,呼吁粉丝购买,所得的收入将全部捐给日本受灾地区。在仅仅两天时间内,Lady GaGa一共为日本募集了25万美元的善款。

  除了环球公司将要发行的慈善精选集之外,美国R&B组合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也已经宣布,他们要把歌曲《Just Can't Get Enough》音乐录影带获得的收益捐献给日本灾区。据了解,这首《Just Can't Get Enough》的音乐录影带正是日本地震一周前在日本拍摄的,黑眼豆豆的几位成员在这部MV当中游遍了日本东京。截至目前,日本三月11日的大地震已经造成了至少两万一千人死亡和失踪。

  (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