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光镜乐队东方风云榜获奖 4月9日北京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8:27  新浪娱乐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飞行者唱片旗下反光镜乐队2011年可谓收获颇丰,刚刚一个季度,就连续获得各大音乐排行榜各种奖项。上周反光镜乐队出席上海的第十八届东方风云榜的颁奖典礼,并进行演出。

  东方风云榜是内地华语乐坛权威奖项,当天反光镜乐队演出了《嘿,姑娘》,是当天唯一一支用自己乐队现场演奏的表演嘉宾,保持了中国摇滚乐的风骨。之后获得东方风云榜颁发的年度最佳乐队的奖杯,颁奖典礼全程直播,盛况空前。反光镜乐队作为北京十几年的朋克乐队,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风格,颁奖过程中,主唱李鹏除了感谢主办方以及飞行者唱片,当然也不会忘记感谢支持自己这么多年的歌迷。

  在上海风云了一把的反光镜乐队4月9日将在北京糖果三层举行今年的首次北京专场演出。记得去年反光镜乐队在北京的两次专场都是千人的现场,这次又会有什么样的悬念呢。反光镜乐队今年的巡演之路已经开启,每站几乎都是爆满,武汉专场700多人的票房刷新了当地酒吧的记录。北京专场,可谓反光镜乐队的主场演出,在这里将会有更精彩,更疯狂的演出等着每一位歌迷。

  预祝反光镜乐队今年巡演更加成功,4月9日再创奇迹,那一晚相信所有人都会用尽全力的POGO,跳水,我们期待现场的疯狂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