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咖啡因乐队为日本地震赈灾义演 场面感人催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8:34  新浪娱乐
咖啡因乐队 咖啡因乐队
主唱SAYU 主唱SAYU

  新浪娱乐讯 近日飞行者唱片旗下咖啡因乐队参加了在北京MAO LIVE HOUSE举办的赈灾义演活动。当天共有5组艺人参加,除了咖啡因乐队,还有瘦人乐队及布衣乐队到场助阵。所有演出及产品的收入全部捐给日本地震灾区,委实让在场所有人士感动。

  咖啡因乐队当天演唱了《我和你》以及《加油小毛虫》等欢快的曲目,现场气氛热烈,接下来最后一首歌的时候,主唱SAYU说了很多关于日本地震的感想以及触动,呼吁所有人在大灾的面前能保持一份爱心,并为日本祈福。《相信我你并不孤单》这首歌完全唱出了咖啡因乐队对于日本的灾民全部的情感,希望大家能够坚强的面对,互相关怀。

  演出当天很多日本友人纷纷前往助阵,感动的话语以及美好的音乐全部带去给远方的亲友,无论世界出现什么样的灾难,大家都应该共同面对互相帮助,因为在大自然的打击面前,我们太渺小,太脆弱。但是只有我们充满爱心,充满信心,就一定能战胜所有的困难与灾害,人类的大团结会让一切都好起来,这就是爱的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