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稿启事:分享你心中的鲍勃-迪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3:44  新浪娱乐
鲍勃-迪伦(资料图) 鲍勃-迪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鲍勃-迪伦(Bob Dylan)即将来华开唱,4月6日(周三)北京工人体育馆,4月8日(周五)上海大舞台,共两场演出,最低票价280元,VIP票价1961.411元(为纪念1961年4月11日鲍勃-迪伦在纽约首次以这个名字登台演出)。这是鲍勃-迪伦首次来内地演出。

  鲍勃-迪伦,著名诗人,艺术家,歌手及作家。具有多重身份的他曾推出五十多张专辑,拥有六十多年演艺生涯,并被《时代杂志》喻为本世纪一百位最重要人物,曾是多项格莱美音乐大奖及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被认为是20世纪美国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民谣歌手,并被视为20世纪60年代美国民权运动的代言人。他直接影响了一大批同时代和后来的音乐人,例如Neil Young(尼尔-杨)、David Bowie(大卫-鲍伊)、Lou Reed(娄-里得)、以及John Lennon(约翰-列农)等人。

  活动说明:为了配合此次鲍勃-迪伦演唱会的宣传,新浪娱乐特发起征稿活动:分享你心中的鲍勃-迪伦;稿件一经采用您将获得一定稿酬,并有机会成为新浪娱乐长期特约撰稿人。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4月3日;

  投稿方式:请将稿件以及您的联系方式发送到邮箱bobdylan2011@sina.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