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立新歌《通天塔》试唱获赞 歌迷盼早日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8:55  新浪娱乐
徐立 徐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徐立的新歌《通天塔》在某品牌名为“用心跳”的推广活动中进行了试唱,现场反响热烈,得到了现场歌迷们的大力追捧,把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到了顶点。活动过后,更有狂热歌迷到徐立的微博以及博客留言,要求新歌尽早面市。还有粉丝团联名要求徐立赴当地举行新歌歌友会。

  据悉,徐立工作室的制作团队,正在连夜赶制《通天塔》的单曲碟,并为新歌在各门户的统一上线试听加班进行准备。预计《通天塔》将于本月底正式面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