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穿爱心T恤祈福日本 鼓励活在当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10:33  新浪娱乐
蔡依林穿爱心T恤祈福日本 蔡依林穿爱心T恤祈福日本

  新浪娱乐讯 日本强震发生至今已半个月,知名艺术插画大师村上隆特别设计了New Day系列T恤,要为日本的灾后重建带来新日子、新希望。蔡依林也特别穿上刚出炉的爱心T恤,送爱到日本,呼吁大家:“持续关怀,让日本很快再站起来。”

    村上隆和蔡依林去年曾应时尚杂志邀请进行对谈,之后她办演唱会,他旗下的设计师还为她设计周边商品T恤与公仔;虽仅有一面之缘,但她说:“他的个性活泼外向,纯真像小孩子,作品很有生命力,就像是一个亲切大叔。”

    前晚蔡依林到《苹果》摄影棚为New Day爱心T恤拍照,村上隆专程抽空前来探班,第1个冲上前“迎宾”的就是她的爱犬屋虎;问她大师在场,拍起照来会不会比较紧张?蔡依林说:“他不是严肃的人,不像有些艺术家个性古怪,很开心可以再看到他。”对自己能在第一时间穿上他设计的T恤,号召大家送爱到日本,她觉得很荣幸。

    回忆地震当天,蔡依林正在饭店接受访问与拍照,一听到消息忍不住打开电视关心新闻,“有时候我们觉得人很自私,但当灾难发生时,就可以感受人类很团结,全世界都会伸出援手”。并表示“看到日本危机处理的方法,又觉得很多温馨在里面”。她有感而发地说:“人很渺小,再大的成就,海水一来,生命就没有了。”鼓励大家活在当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